close

Toy & Game Fair 2009 @ Central Chitlom, Bangkok -- Barbie 芭比娃娃
barbie_02.jpg

我從來不是個芭比迷,從小到大就只有過一個芭比娃娃。

小時候,芭比是舶來品,貴不要講,還不容易買到。
母親有個好朋友,先生是做芭比代工還是什麼,家裡有許多芭比娃娃放在玻璃櫥櫃裡。
每次去他們家,我都會仔細地看看那些高高在上的芭比娃娃們,覺得好像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的觀賞品。
櫃子裡的芭娃,每一個都有個透明架子,讓芭比能好好的站著不會倒,光是研究這點,就能讓我看上好一段時間。

有一回,他們家請客,各家人都全家出席,我們也和那些小朋友們玩得十分開心,

IMG_2955.JPG


臨回家時,敊叔說沒有什麼東西給我們帶回去,結果,他讓我和姊姊,一人選一個芭比帶回家去。

姊姊選了個美國的漂亮芭比,我則看上了新娘芭比。
結果,姊姊順利的拿到了她的芭比,而我,叔叔卻說,哪個芭比都行,唯獨那個新娘子不行。

IMG_2966.JPG

我聽了很失望。因為整櫃的芭比,我獨鐘那位新娘子。
叔叔要我重新再選,可是我再也找不到哪個讓我看上眼的了。長大後才懂,這該叫曾經滄海吧!呵~

IMG_2969.JPG

原本,我不想要了,後來大人們硬是塞了個印第安的芭比給我,我也就拿了。
可是,心裡很不服氣的想:如果哪個不能給,就該先說清楚啊!怎麼能在小孩子選了之後才說不行呢?這樣不是食言而肥嗎?

IMG_2963.JPG

總之,姊姊對她的芭比頗為滿意,而我,則一點也不喜歡那個皮膚黑黑,衣服也不漂亮的芭比。
此後,即便有了經濟能力,芭比也隨處可得,我還是未曾替自己買過任何一個芭比娃娃。

IMG_2962.JPG

這佪 Toy & Game Fair 2009 在 Central Chitlom 三樓的展覽室,裡面有頗大一區展出許多芭比娃娃。
有名家設計服飾的芭比 (Red Carpet Barbie)、有著各國服飾的芭比、Fashion 類的芭比...,大大小小大概有幾十個價值不菲的芭比娃娃。

barbie_01.jpg

除了在透明展示櫃裡不賣的芭比外,也有很多促銷價的芭比。從一百銖出頭到六、七百都有,當然,珍藏類的上千芭比也不少。像在展示櫃裡的,有些也單賣,如果愛不釋手,也能帶回家去呢!

喜歡的人,真的可以去看一看,到4/19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s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